死之前想写

放飞

19

霍光现在很不生气。虽然他已经被连环电话微信视频通知霍去病已经一个星期没去上学,要是再不到学校露面,“部长,您刚开完会下达了指示,学校方面也很难做啊……”。霍光怎么会生气呢,霍去病就是再不争气,能比得过他那过去的儿子吗?他早就被气到心平气和,更何况当他发现他的儿子居然是他过去的兄长,他就更不能生气了。唉,人生几十年,随他去吧。

霍光不生气不代表他的伴侣不生气。他的伴侣一生气就很糟糕,这就代表着霍光有可能要在恰好不至于骨折的力度下遭受到各种反自然的关节压制。伴侣对他的骨质状况了如指掌,这让霍光怀疑其实伴侣也早就想起过去的事,并且继承了所有经验。这让霍光颇感尴尬,毕竟在过去,他们真的就只是同事啊……他的情人名单中可从来没有过一个姓金的名字。

这事情坏就坏在他过去的情人上,本来嘛,他们就只是纯洁的同志关系,结果一个月前,他的秘书在会议结束后红着脸说:“部长,我是冯殷啊。”霍光吓了一跳,他秘书也不姓冯啊,看着长得也不像,结果“冯殷”继续红着脸说:“以前我是被卖过来的,被改了姓名。……我整过容,部长,您不会不喜欢我了吧?”好嘛,这下霍光不得不相信眼前的就是他爱幸的冯殷,在看透自己心思的本事上,是一点没变。于是,他们就顺水推舟,顺其自然,顺理成章,旧情未了。党的纪律让霍光保持住了底线,但他的伴侣显然和霍光对底线的定义不同。

霍去病消失了一个星期,被压制在床的霍光觉得,在事情解决之前,他的兄长最好继续消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