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之前想写

放飞

18

“李陵。”

“嗯。”

“李陵啊。”

“嗯。那个胖子。”

“李陵啊,我的侄子!”

没有回应。李敢只好一个人把相声讲下去。

“哎,霍去病,你不觉得这是个大问题吗?我弟弟是我侄子!”

霍去病给了他一个“这有什么”的冷眼。

李敢可不这样认为,他忧心忡忡地说:“霍去病,你说以前我侄子李陵也是这样胖吗?那他的马也太可怜了。我肯定没那么胖……唉,我想不起来。霍去病,你记得吗,那时候的我是什么样啊?“

李敢刚说完,就发现自己其实什么都不记得,霍去病说自己是霍去病他相信了,霍去病说他是李敢他也就相信了。他摇着头问:“霍去病,这次你没骗我吧?”

霍去病说:“我为什么要骗你?”

李敢皱眉,嘟着嘴,心里却点了点头。骗他有什么用呢?虽然别人是霍去病,自己是李敢有点让他不爽,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啦,现在又没有个匈奴要他们来打,再说那个“别人”本来就一直让他不爽,而且——李敢摸摸自己的胸口,如果它继续跳动着,谁说李敢就不能超过霍去病呢?

李敢这么一想,就又得意起来,开怀大笑。


评论

热度(2)